千只驼

脑洞?

那时,氪星还没有毁灭,卡尔在成人那年离开家,乘坐父母制作的飞船进行星际旅行,在宇宙的边缘,他经过被人类遗弃的地球,在这里他遇见了一个人,成为了他的归宿。

一颗蓝色星球折射的余晖渐渐迫近飞船,卡尔在这余晖中惺忪的睁开眼,走向窗边,漩涡状的气旋点缀在暗蓝色为背景的,这个不知名的星球,并不在他星际旅行的线路图之中。他却不禁为之吸引,改变了飞船的航向,在此处短暂停泊。
“哇哦!”
空气中充满着放射物的尘埃,凹凸不平的地面上处处留存着爆炸过的痕迹,原本高耸的建筑物七零八落,在漫天飞尘中腐朽。

真的存在神迹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这是人类自己的选择,我们不需要救世主。”
“可我需要你,布鲁斯。”卡尔走向前,用他钢铁般的臂膀圈住布鲁斯。布鲁斯突然觉得,他那曾粉碎敌人牙齿的拳头如此无力,他一向沉稳的心脏突然失控的急奏,一阵电流急促的经过他清明的大脑,冰封的感情化成温柔的泉水渐渐把他淹没,他挣扎,却无法抗拒,不能呼吸。可怕的外星人,或许他有什么魔力,布鲁斯自嘲的想。
卡尔轻轻的把浑身僵硬的大蝙蝠转过身来,看着他努力维持平静的嘴唇微微抖动着,毫不犹豫的吻了下去。
原来地球人的嘴唇尝起来像蜜糖一样。

我想看见老爷在毫无希望的绝境中挣扎,我想看他们为了不值得拯救的人类奋斗……我觉得我得补些科幻小说才行,好了,这应该是我今年最后一个动态。我要奋斗,我得努力才行。
再见,你们真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