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只驼

迟到的表白

我要怎么说,刚刚刷完随缘,WF,还沉浸在兴奋中,然后看见太太说删号,然后还有太太说之后不再画同人了,我心都碎了。
我不知道世界上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恶意?我们圈地自萌,你却用毒辣的恶意去揣测,相信那些未经考证的,虚妄的语言。我爱他们,也爱奉献着自己时间,带给我快乐的她们,因为她们的创作,在漫画,动画,电影之外的世界里,他们的人格和生命继续延续下去,灿烂着;除此之外,我为一群人的接力感动,不断有人入圈,退圈,我明白,这是现实生活中无法避免的,毕竟我们都有三次元的生活,但是她们的文章,她们的爱,穿透了时空,让隔着屏幕的我感受到了真诚的爱,能看到这些创作的我,是幸福的。
我入圈也算是奇怪,很早之前看过三部曲,无意间发展了绿太太的文,然后就疯魔了,所以应该是同人创作让我了解这个世界,并爱上他们的,我对这些不断产粮的太太们抱有最崇高的敬意,真的不忍任何谩骂侮辱去伤害他们。
难受,今年我还要一个重要的事要做,先戒了这个瘾吧,希望我以后能成为一个输出者。希望爱superbat的太太们一切都好,我真的感谢你们,你们给我的幸福,无法用语言表达。

评论